东德

偶尔语c,很少皮上 别误会了👀💦💦

我感觉抱着这样的心态活下去我真的要活不了多久了

  我每天都在想…人为什么要活着?是要创造出什么意义吗?

  可是我想做的…没有那个勇气去做,亦或是被前辈们做过了……

  我想说的…被批评,被谩骂,一开始我也是有勇气的呀…为什么他会消失呢?

  今天父母回到外地打工了,我的生活好像又变回了从前那样,平静,没有一丝波澜……找不到任何存在的意义。

  如果……这一切都从来呢?像小说那样!一切回到原点!我的生活还会像这样吗?!

  我好像早就已经得到它的结果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已经没有卷土重来的勇气了……

  我会想…活着,但又没有做出一丝贡献,父母不就失去了养活我的意义吗?为了不让他们有负担…我是不是该死?为了不让他们生气,我是不是该死。为了让他们更幸福!我是不是该死?!

  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…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应该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死了反而会让他们的负担更大…子女有义务在父母年迈的时候来照顾他们,如果我不在了,我那位优秀的,完美的,一切都碾压我的哥哥,负担也会变得更大吧。而且12年呀,他们生我,养我,为了这一切到底付出了多少呢……

  我好纠结…我好像陷入了两难……可是答案明明很明显呀。

  我必须得舍弃其中一个顾虑…可是我做不到。

  这就是一切的矛点了。

  漫无目的的活着,或许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……

  晚安,各位先生/小姐们。

  

  𓂃𓂃𓂃𓊝𓄹𓄺𓂃𓂃𓂃厂

  就把这个当成我的深夜emo吧,不要让它影响你的心情哦,那样我会很愧疚哒。

评论(45)

热度(9)